用户评论
フジュ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おまる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넬리캉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QRQ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