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朴亨俊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INK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糸井のぞ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允胜基
这个故事告诉尊龙时凯,,,,努力在天赋勉强不值一提
鳩屋タマ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すめし
做个好人罢了
朴世谈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甘霖组
很合理,,,,要是直接给这群游手好闲的人拥有力量,,后果还是挺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