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ひなこ
怎么样,,好不好
こめり
四带二!!![:a可爱:][:a狗头:][:a狗头:]
市川けい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紫比吕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リイド社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黑西装
不更新了?????????????????
中条亮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斑目ヒロ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