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新井サチ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冬至冬
终究还是棋差一招!!!
紫比吕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불감자
一员大将加入,,,接下来就是操练了,,,,颤抖吧,,,,“乞丐”们[:a威胁:]
游楽夏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终究还是棋差一招!!!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一员大将加入,,,接下来就是操练了,,,,颤抖吧,,,,“乞丐”们[:a威胁:]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