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박민달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朴善载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葛井美鸟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姜宇凤
气死我了,,,我花钱不是为了看404。。。。。。☺️🖕
酉ノ栖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仓桥トモ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