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夜行星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すぎの
我不懂唐仑那里为啥说他活不了,,,还有谁要杀他吗
洪班长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御巫桃也
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气啊钱对
色野イト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黑色豆腐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にたこ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