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絵津鼓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弓削诚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井上佐藤
不知道沈浪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钱话说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欢看斗破啊哈哈
永条エイ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点点🤏🏻,,,像这话,,,,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抛开这些,,,,就和看了一个预告一样短小了
牛タン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シリ崎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