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みーた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이현숙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雾嶋珠生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
にたこ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李贤民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须坂紫那
拿图吱声[:a可爱:]
まくろ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SIO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