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立野真琴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北野仁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エンゾウ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ダヨオ
怎么感觉今天这么幸运???太棒了,,,我爱死了
かんち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沙村广明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怎么感觉今天这么幸运???太棒了,,,我爱死了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