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LEO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
御景椿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홍쏘나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秋捺缀
看到雨总说这话,,,我已经被帅懵了
林マキ
应该也有人想要这张图吧???拿的话吱一声
青井さび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絵津鼓
一行征雁向南飞,两只烤鸭往北走我能中状元吗
立野真琴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