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IYZ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由葵るゆ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三胞胎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Ana
吴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爱亲朋得加钱[:a狗头:]
秋捺缀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변이성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まいね
阅点没用了,,,买不了券了
嵐星人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