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にたこ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猫巳屋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megi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megi
你们这群女人是在腾讯买房了??????
夜行星
谁看过小说的透下种诗诗破了吗???白无常是剑王???
ゼ之助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