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たこた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Koi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桜贺めい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ウノハナ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