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仓桥トモ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青井秋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ダヨオ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メリノ
最近天气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体
お米太郎
能赢吗???现在你们说的上古血脉还没激活吧[:a无奈:]是不是靠智取胜
불감자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最近天气冷了,,,,你一定要注意更新啊!!!不要管身体
能赢吗???现在你们说的上古血脉还没激活吧[:a无奈:]是不是靠智取胜
最开始是这个陛下想到宁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说,,,,只要陛下愿意出来承认,,说出来,,,因该就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