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KOI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新井サチ
你们知道不健全影视化的消息吗据说现在已经在全球海选了😭
정시라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豆腐渣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円场喜与
宁元宪是恨铁不成钢啊,,,,自己俩傻儿子就知道内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无语[:a无奈:]
さはる
别说还真挺像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你们知道不健全影视化的消息吗据说现在已经在全球海选了😭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宁元宪是恨铁不成钢啊,,,,自己俩傻儿子就知道内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无语[:a无奈:]
别说还真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