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ちふゆ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TEI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色野イト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NOAH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