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ウノハナ
完美。。。。。。。。。。。。。。。。。。。。好看没得说。。。。。。。。。
リイド社
拿图吱声[:a可爱:]
TEI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一迅社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けちゃ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完美。。。。。。。。。。。。。。。。。。。。好看没得说。。。。。。。。。
拿图吱声[:a可爱:]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这种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读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