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文川じみ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坂崎春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こしの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Mりあ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