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닭고기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大葛亮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上田にく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megi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