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김유비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三云譲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星谷京
苏难留下来的后手果然靠谱,,,但凡多撑几天估计可以不攻自破了[:a无奈:]
悠ちとせ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이아루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김은지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LSD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서윤영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