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中条亮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お米太郎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レゥル
唐炎是谁来着???时间太久都忘了
江高次郎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星谷京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フジュ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三云譲
腾科长这张图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东方版“柯南”
박노덕
《永加斯》漫画分享4《永加斯》漫画第四话单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