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つし子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ダヨオ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レイジ
好难啊,,,,画的好丑。。。。。
さはる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
宁洁长公主为什么要打昏国君????[:a无奈:]
天意!!!![:wzmxcsbq|开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好难啊,,,,画的好丑。。。。。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