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でん蔵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죤시나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秀良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でん蔵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J&B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ひなこ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조킬머
我是给了钱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这是在欺诈尊龙时凯这些消费观众,,,,这得举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