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김수진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
KOI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乌鹊桥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メリノ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一原ロコ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かけたま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中条亮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