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アゼ火理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秋吉緋月
完结撒花咯!!!~!!!!
郑基英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ヒサオ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정다혜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完结撒花咯!!!~!!!!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