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古谷ラユ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刑作家
要图吱一声
柊柾葵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那々伊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円场喜与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すめし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ぼんち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刑作家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