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めえお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天城れの
啊!!!!!!!!!!瑞瑞的腿.错错的手往哪放呢???!!!
相良ちえ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式夏绪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啊!!!!!!!!!!瑞瑞的腿.错错的手往哪放呢???!!!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