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立野真琴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日生佑稀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桜贺めい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