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넬리캉

这个漫画没有点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还有科学知识没点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尊龙时凯的命

ダヨオ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束原さき

超级喜欢小说和漫画,,希望能够一直更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