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鵜月巴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御景椿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さはる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
あすか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野大豆
现在吼妻这么厉害,,,,以后就得跪着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せんみつ
不续了,,再见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现在吼妻这么厉害,,,,以后就得跪着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不续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