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李泰玉
诶,,,,那个姓魏的沈乘风会不会和上一个案子的死者的司机(之前的司机姓魏)有关系啊???(第一次看,,纯猜测)
青井秋
黑龙登基[:a滑稽:]
井上佐藤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チィ助
卧握槽,,,突然开车了!!好刺激!!猝死党的福利
キーチ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梅太郎
我怀疑感叹号背后的内容,,,作者大大不会画
李厚石
谁懂啊错无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话而且瑞瑞更生动了!!
푸죠킹
呜呜呜难道现在看的学生党就不配看车🚗吗??!!谁有啊!!!绝不外传//阿也:就我感jiao这个车有点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