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ゆえこ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西田东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秋叶东子

早上好各位,,,,看来又有一群婆娘住在腾讯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