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おまゆ
爽!爽!爽!太爽了。。。。。。。。。。。
神田猫
哭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小情侣快点结束这趴吧,,,,瑞瑞快点好起来
青日晴
雨总估计心都碎了吧
Munk
一口气看完挺好的,,,至少剧情连贯,,尊龙时凯不会忘记[:a可爱:]
キカ糸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こめり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练生。。。。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みゆき朗
美美哒,,,头发有点小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