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李世炯
大!![:a无奈:][:a狗头:][:a可爱:]
梅太郎
浪爷最后都成神了(纬度意义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星谷京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南月ゆう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源一実
我是给了钱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这是在欺诈尊龙时凯这些消费观众,,,,这得举报才行
四宫和
其实算是陛下救的,,,不是他突然想到宁正的话就已经死了
大葛亮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ちふゆ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