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倂秀氏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鵜月巴
不行了我,,,,感觉看的时候,,两手一动就是截图,,,,雨总真的太帅了,,,,好想绿了钱队
SIO
有没有40级以上的大佬,,,出来评论让我康康[:a滑稽:]
七里慧
emmm又重看了几遍…发现这里有画过唉???别在意???不怎么好看?(全发是因为懒得再发贴)
七生えむ
同性恋太恶心了可我好喜欢啊!!!
KOI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