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麻生海
嗯嗯嗯嗯嗯宝宝你好萌看第2遍也会被萌翻
이금산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おまる
兰疯子应该写的是《推恩令》
那々伊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이현숙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二体目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嗯嗯嗯嗯嗯宝宝你好萌看第2遍也会被萌翻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兰疯子应该写的是《推恩令》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