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IYZ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东まち
看到这么邪性的东西,,,突然感觉随便给自己以外的人以关心的名义,,,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东西,,真的很不好!!!!
불가마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的互动
レゥル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看到这么邪性的东西,,,突然感觉随便给自己以外的人以关心的名义,,,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东西,,真的很不好!!!!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的互动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