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北野仁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서윤영
从243回来的,,,,又被刀了一下,,,尽力了
よこざわ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Yaho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이영고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ぼんち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찬란한
不健全的权威我后知后觉
フジュ
所以沈浪其实也没招,,,真的就想这样摆摊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