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日野晶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金智英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夺嫡的剧情
李华成
哭了,,,小胡
megi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Mりあ
挥旗子时有一格载纶巾,,,,下面一格又披头散发⋯⋯
ダヨオ
弟弟这么,,可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麻袋呀
乌间ル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发现人气好低阿。。明明这么好看。。
音海ちさ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