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アゼ火理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楠チロ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松本花
忘了吴国后续了,,,,不过沈浪军队还有最好的铠甲,,,所以乱杀他们
倂秀氏
只要没有道德就不会被道德绑架
赤河左岸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李华成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式村なゆ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K.GA
国君:今个儿心情好,,,,鲨几个人助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