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MAD

不是说改名了吗??(我是新入圈的,,别喷我,,,我啥也不知道)

侠行马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深井结己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