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蜜柑子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さちも
不是哥们,,要不要这么会断啊,,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气:]
环レン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式村なゆ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김수진
不更新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不是哥们,,要不要这么会断啊,,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气:]
再更一话吧,,,他们什么都会做的[:a催更:]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