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郑范九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AKA
老师,,番外还更吗
秋叶东子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七ノ日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ぼんち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YSE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老师,,番外还更吗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呵呵,,,买了200多张阅读卷了,,要是给我b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