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雨隠ギド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INK
我发现一个问题,,,男主的外挂怎么都消失了不讲了??只有透视????电脑??没其他意义??
米田和佐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弓削诚
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我发现一个问题,,,男主的外挂怎么都消失了不讲了??只有透视????电脑??没其他意义??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给截不了图的集美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