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姜宇凤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刑作家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ひなこ
沈浪去国都不轻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国君女儿这朵大花啊[:a狗头:][:a狗头:]
푸죠킹
我老婆手好长哇૮₍◜ෆ◝.₎ა
才手けい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沈浪去国都不轻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国君女儿这朵大花啊[:a狗头:][:a狗头:]
我老婆手好长哇૮₍◜ෆ◝.₎ა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