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斑まだ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MAD
还好有先见之明,,,,提前买了差不多一百张阅读券
정다금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秋山シノ
现在做那种阅读点任务毫无意义了算了,,,属于不充钱想白嫖的时代过去了,,算了卸载吧唉
えい吉
总感觉这两话是骗钱的
立野真琴
瑞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钱错你就宠他吧(我怎么依稀记得,,,,老师说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