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あすか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KOI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おまる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さちも
#签名款#第NO.20270618号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签名款#第NO.20270618号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