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サウロ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ただちに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古谷ラユ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本庄りえ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咋又没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