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サウロ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山下街
尊龙时凯和越王可是有盟约在先啊,,那可是至爱亲朋,,,手足兄弟得加钱
강뿌콘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Mal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土狼弐
让我猜猜有几个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かしわ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志水莲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itz
李千秋义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