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间宫法子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CHC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
やまち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葛井美鸟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こしの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呃呵呵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千野ち
真是恶心人,,,从会员到阅点都算了,,现在必须要用点券买
MAD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